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是虎也是喵~

ying186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4篇文章,169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是虎也是喵~

是虎也是喵~

 

夭寿了,夷陵见狗怂不怂了!!(又名:蓝氏双壁依旧泡在醋坛子里)

私设双杰和好了,忘羡、曦澄、追凌已经在一起了
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
一发完

今天在云深不知处召开的清谈会结束后,江澄带着金凌,抓着在清谈会上忙来忙去的蓝思追问道:“蓝思追,魏无羡那家伙呢?这几天怎么没看见他?别跟我说他不在,蓝忘机都在这里,他不可能不在!”

蓝思追一脸纠结的看着江澄,有些无奈道:“江宗主,魏前辈在养狗。”

“哈?魏无羡?怎么可能!那个见狗怂在养狗?你在逗我呢!” 不仅是江澄不信,站在江澄旁边的金凌也不信。其实蓝思追也不信,可这就是事实,思追很无奈啊。“江宗主,金宗主,我带你们去看,你们就会信了。”

后山

江澄看了看四周,说道:“这里不是后山吗?”

“是的,因为数量有点多就暂时养在这了,这附近也没有什么人来,对魏前辈来说,也方便一点,安全些。”

江澄听到蓝思追的话有些疑惑道:“方便?安全?”

蓝思追和金凌一僵,蓝思追看了金凌一眼,金凌的脸色有些发白,蓝思追苦恼的想着:怎么办?魏前辈再三叮嘱过,说不要告诉江宗主,说漏嘴了,怎么办?唔,魏前辈应该就在这附近了吧,江宗主不是要找魏前辈吗,把江宗主丢给魏前辈,我带着阿凌偷偷溜走吧。嗯,就这样!

江澄见蓝思追不回答自己的问题,眯着眼睛看着蓝思追,到没有注意金凌的脸色,蓝思追努力忽视江澄的审视向四周看了看,指着某处毛团子山说道:“江宗主,魏前辈就在那!”

江澄见蓝思追转移话题冷“哼”了一声,便向他指着的地方看去,愣住了,金凌觉得舅舅的脸色有点怪,好奇地看过去,也愣住了。

不远处,魏无羡坐在草地上,努力地把身上的毛团子们往下拨,一边拨一边说道:“哎,哎,别上来了,别上来了,小小的一只,是不重,但你们都往上爬,那可就有点重了,来,下去几只行不行?”

不知毛团子们是不是听不懂,一边往魏无羡怀里拱去,一边把自己的同伴挤开,还有一两只踩着同伴想扑在魏无羡脸上,魏无羡连忙把那两只毛团子提开,放在地上说道:“哎,哎,别扑脸,别扑脸,我是无所谓啦,但要是蓝二哥哥看到了就不好了,你们不想被丢出云深不知处吧,乖乖的哈。”

毛团子们听到后,都不扑脸了,个个往魏无羡怀里挤去,魏无羡无奈地摸了摸手边的毛团子,说道:“你们啊,只听自己想听的是不是?算了,哎,我放在边上的篮子呢?你们把它挤哪去了?把它推过来,我有点饿了。”

靠近篮子的毛团子们把篮子魏无羡推过去,挡路的几只也迅速让开。

魏无羡碰到了篮子,他摸索了一会儿,才碰到盖子,正准备打开时,手被人抓住了,被白布缠着的眼睛那里也被人抚摸着,那人压抑着怒气地问道:“魏无羡!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!蓝忘机那浑蛋不是说会好好照看你的吗?他是这么照看的?!”

魏无羡愣了愣,有些迟疑道:“江澄?”

“是我!”江澄没好气地说道。

“江澄,你怎么会在这?”

“怎么,不想让我来?你眼睛都这样了,你还想瞒着我?!”

“呃,不是,没有想瞒你,你不是忙嘛。”魏无羡干笑道。

“呵!”江澄冷笑一声,一把把魏无羡拉起,拉着人就走。

“哎,江澄你干嘛呢!”

“回莲花坞!”

“回莲花坞干嘛?云深不知处不是在召开清谈会吗?你不去了?”

“不去了!”

“噗~”

“魏无羡你还笑!”

“我眼睛没事,不小心被邪祟伤到了,养几个月就没事了。”

“这叫没事?都要养几个月了,还算没事?魏无羡,你的有事是不是你瞎了,才算有事?!还有什么叫不小心被伤到了,以你夷陵老祖的身手,什么样的邪祟才能伤到你?!”

魏无羡很无奈,但把实情说出来吧,金凌恐怕真的会被打断腿,蓝湛,不好意思哈,看来你只能背上这个锅了,等我伤好了,一定让你尽兴行不行?可,现在蓝湛本来就很生气了,呜~我的老腰不保啊(╥ω╥`) 

一旁的金凌突然拦在了江澄前面,江澄皱着眉看着金凌问道:“金凌,你干嘛?!”

两侧的衣服都被金凌抓皱了,他看了一下身后的蓝思追,蓝思追看见金凌拦住江澄的行为愣了一下,随后想到了什么,对看过来的金凌笑了一笑,轻声道:“阿凌,加油。”

金凌深吸了一口气,看着江澄说道:“舅舅,大舅的伤是为了护住我才伤到的,跟含光君没关系,夜猎的时候含光君不在,邪祟也没有多厉害,是我轻了敌,也没有提前做好准备,导致多只邪祟向我扑过来时没反应过来,大舅为了护住我,在斩杀邪祟时不慎被邪祟的毒素沾到眼睛,我,我……”

“金凌!”

江澄气的想拿紫电抽他一顿才好,魏无羡听完金凌的话后便觉得不妙,死死地拉住了江澄,开口道:“江澄啊,金凌他已经知道错了,金凌你说是不是?”

金凌被江澄的表情吓到了,连忙躲到蓝思追身后去了,只露出个头来,听到魏无羡的话后,死命的点头,生怕江澄一紫电抽过来。

江澄气笑了,看着金凌冷声道:“金凌,你告诉我,你在夜猎的时候被魏无羡救了多少次?哪次不是因为细微的差错导致的?每次夜猎过后你有没有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犯下的错?有没有去改正它?不要总觉得我们会在危机关头救下你,我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,也不是每次都能把你救下,万一哪次你出事,我们不在,你不想着怎么自救还等着有人来救你吗?!这次有魏无羡给你挡下,那下次呢?蓝思追吗?!看着他们因你受伤,你难道好受吗?!”

魏无羡皱了皱眉说道:“江晚吟,你教训归教训,话说得这么难听干什么?”

“他现在是一名家主,他的所作所为影响着他的下属和身边的人,我只是告诉他,他在这样下去,迟早有一天,他会害死自己身边的人!”

魏无羡无奈地叹了口气,说道:“那你也把话说好听点啊,你看,金凌都要被你吓哭了。”

“不说狠点,他不长记性!还有,你少护着他,他这样,都是你惯的!”

“哎,什么叫做都是我惯的?!说的好像你没惯他似的!再说了,别忘了,金凌不是我养大的,是你养大的,金凌长成这样,那不都是因为你?!”

“呵!不知道是谁,听到金凌要去夜猎,就巴巴的跟过去,最近金凌去夜猎,哪次没有你?!”  

“呵!说的好像你没去似的,我没回来之前,你不也是跟在金凌身后,偷偷地帮个忙,不让人知道啊!”魏无羡忙着和江澄斗嘴,向蓝思追摆了摆手,让他们赶紧走,蓝思追行了行礼,拉着金凌就跑,不一会儿,人影都不见了。

江澄见他们跑了也没理,皱着眉说:“你的眼睛……”

魏无羡松开拉着江澄的手,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摆了摆手说道:“没事,那邪祟的毒素不厉害,就是清理毒素有点麻烦,得一点一点的来,为了不让眼睛二次创伤,才把眼睛蒙起来的。”

“啧!”

“哎,江澄,你帮我把篮子拿过来呗,本来就有点饿了,还要陪你闹上一通,啧!”

江澄翻了个白眼,拿过篮子,掀开盖子,坐到魏无羡旁边,拿起一块糕点送到魏无羡嘴边,没好气道:“张嘴。”

魏无羡一口吞掉口边的糕点,边嚼边说道:“我可以自己来的。”

“得了吧!”江澄嫌弃地看了魏无羡一眼,望着脚边的不知何时凑过来的毛团子们,拿起一块糕点自己吃了下去,“你之前不知道摸了这些毛团子多久,脏死了!”

“那你刚刚还抓了一下我的手呢,不脏啊!”

“我只用了一只手,另外一只手还是干净的。”

“切!”江澄拿着糕点塞进魏无羡嘴里,狠狠地说道:“喂你吃,你话还这么多!”

“唔!唔!唔!”魏无羡费力地将嘴里的糕点吃完,气道:“江晚吟!”

“哼!”

江澄看着往魏无羡怀里钻的毛团子,不怀好意地问道:“魏无羡,你知道,这些毛团子是什么吗?”

“不知道啊,蓝大哥说,他们是暂时养在这的。哎,江澄,再喂我一块糕点呗。”

江澄拿起一块糕点送到魏无羡嘴边,等魏无羡吃下,自己再拿起一块吃,另一只手摸着毛团子,道:“蓝涣有说,他们为什么要暂时养在这吗?”

魏无羡歪头想了想回答道:“好像是因为有哪个家族在斗犬,被发现了,这些是在那个家族里发现的,还,是不可能还,但又不知道有谁愿意养,就先养在这咯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在这?”

“唔,这不是因为我看不见嘛,蓝湛这几天事挺多的,蓝老头不管事了啊,都交给蓝湛管了,我又无聊,蓝湛养的兔子看见我就跑得远远的,这几只毛团子不怕我,任我怎么玩都不跑,而且还挺通人性的,我就待在这咯。”

江澄意味深长地看了魏无羡一眼,啧,从斗犬场来的毛团子,除了是狗以外还能是什么,这都没发现?不过嘛,他不打算告诉魏无羡,他玩了这么久的毛团子是狗,啧啧,等魏无羡眼睛好了,那表情一定很精彩!

魏无羡不知江澄的打算,他咽下口中的糕点,说道:“唉,金凌可真可怜,那次夜猎后被蓝湛吓到,后来,蓝大哥和蓝老头好像也训了他们一顿,今天又你这么被一顿骂,啧啧。”

江澄皱了皱眉问道:“蓝涣也训了他?”

“嗯,大概是被我那个鬼样子吓到了吧,听景仪说,我那个样子挺吓人的,毕竟身上都是血嘛,是有点吓人。”

江澄狠狠地瞪了魏无羡一眼,磨牙道:“不是只伤了眼睛吗?血是怎么回事!”

“呃……”魏无羡一僵,暗道不好,说漏嘴了,打算转移话题,“那个,江澄啊……”

“不许转移话题!”

“呃……好吧,那次夜猎的对象的确不算有多厉害,但它的数量有点多,我又没带陈情,但我带了随便。我不是练出金丹了嘛,好久没用随便了,就想试试,那时没想到邪祟会有那么多,身上才会被邪祟伤到,救下金凌时又被伤到眼睛,又是多了几处伤,等突围时,我们身上都是伤,都是血。”

江澄恨铁不成钢地说道:“你平时那么聪明,那时怎么就犯了蠢?!”

“哈,哈。”魏无羡干笑着。

江澄沉默了一会,问道:“你的伤,没事吧。”

魏无羡愣了一下,笑道:“没事,都是皮外伤,涂上药,过几天就好了。哎,江澄,你干嘛呢!”

江澄觉得自己不应该问的,直接看不就好了,于是上前直接把魏无羡的衣服给扯了下来,不过,他没看到伤口,因为脖子以下都是绷带,缠得结结实实,手臂也缠上了绷带,下面也不用看了,肯定也被缠上了绷带,但这也意味着,魏无羡伤得很严重,就算只是皮外伤,那也表示伤有很多道,那次夜猎到底有多严峻?江澄皱着眉沉思着。

魏无羡半天都没等到江澄的反应,伸手戳了戳江澄,好笑道:“我说江澄啊,你盯着我这一身的绷带也看不出什么花来,能别盯了吗?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”

“呵!你以为我想看啊!”江澄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,伸手正要把魏无羡的衣服拉上去时,身后冷不丁的传来一声“晚吟,在干嘛呢?(^_^) ”江澄一僵,突然觉得腰有点隐隐作痛,猛得向身后看去,只见不远处站着蓝氏双璧,两人的脸色有点黑,空气中好像有股酸味,江澄暗道声不好,完了,这下可真分不清他们了,腰有点痛,唔,刚刚就应该直接回莲花坞的,这下好了。

魏无羡并没有意识到什么,听到蓝曦臣的声音后,扬声道:“蓝大哥,你在的话,蓝湛也在吧,你们的事忙完了吗?”

蓝曦臣微笑道:“今天的已经忙完了,听思追说,晚吟在这,便和忘机一起过来了。”

蓝忘机狠狠地瞪了江澄一眼,上前把魏无羡的衣服拉好,将魏无羡整个人抱在怀里宣示主权,江澄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走到蓝曦臣身边问道:“听思追说?你看到金凌他们了?”

“嗯(^_^) ”

“那,那金凌……”

“我们看到他们时,金凌的眼睛有点红,好像是哭过,不过,气色挺好的,思追带他去彩衣镇了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晚吟,用餐时间到了,我们回寒室吧。”

“啊?哦。”江澄话音刚落就被蓝曦臣拉走了。

“二哥哥,我饿了,我们回静室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蓝忘机抱起魏无羡,扫了一眼围过来的毛团子们,毛团子们的毛都炸起来了,转身就跑,蓝忘机没理跑了的毛团子们,把篮子拿在手里,向静室走去。

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脸问道:“二哥哥,你,还在生气啊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噗!明明就是还在生气,好啦好啦,别气了好不好?”

“魏婴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也会怕。”

“嗯,我知道啊,我也怕啊,怕自己再也不见到二哥哥了,所以,我拼了命也想回到二哥哥你的身边啊,蓝湛,我会一直陪着你,一直待在你身边,一直赖着你,赶都赶不走。”

“不会赶你。”

“噗!嗯嗯,二哥哥你真好!”魏无羡蹭了蹭蓝忘机的脸,笑意满满,“蓝二哥哥,我们快点回到静室吧!”

“好。”

蓝忘机抱着魏无羡走在回静室的小道上,夕阳不知何时照在了两人身上,小道上的树随着风轻轻摇动着。

时间回到蓝思追拉着金凌跑的时间线上,蓝思追拉着金凌跑到自己的住处,开门,进去,随手关上门,把金凌按在椅子上,转身去倒水。

蓝思追拿着倒好水的杯子向金凌走去,轻声道:“阿凌,要不要喝口水?”

金凌低着头摇了摇头,蓝思追蹲在金凌面前,双手捧起金凌的脸,看着他,轻轻地擦拭掉金凌眼边的泪水,轻声道:“阿凌,你在为江宗主的话伤心吗?”

金凌摇了摇头,他看着蓝思追,问道:“为何大舅不怪我?因为我的过错,导致大舅眼睛看不见,腿脚不能行走,哪怕这只是暂时的,大舅不怕吗?”

“魏前辈让你起来的时候,他说过吧,若是他这次所受的伤能让你得到一次教训,也无妨,魏前辈是个温柔的人呢。”

“可,可我每次看到他的样子,听到他不在意的言语,我,我就觉得好难过。我,我宁愿他大骂我一顿,打我一顿,也,也比现在这样好。”

金凌扑到蓝思追怀里大哭起来,一边哭一边说:“为什么他总顾忌别人的感受?明明是他受伤了,为什么还要来安慰我?不过是被教训几顿罢了,我又不是没被教训过,舅舅说话难听我从小就体会到了,忽略掉他那些不好听的话,只去感受他话里的情感,我早就会了!明明犯错的是我,受伤的人是他,为,为什么还要来安慰我?!”

蓝思追轻轻地抚摸着金凌的头,轻声道:“因为魏前辈是个温柔的人啊,阿凌。人总是会犯错的,但只要你能改正它,大家也不会怪你的。只要阿凌保证今后不会犯同样的错误,会没事的。”

金凌抽了抽鼻子问道:“真的?”

“嗯。”蓝思追擦拭掉金凌脸上的泪水,额头抵着金凌的额头,轻声道,“我会监督你的,所以,不要担心,我们一起去改掉那些坏习惯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那,阿凌,现在先把自己整理好,我带你去彩衣镇吃东西,好吗?”

“嗯。”

两人将自己收拾好,便打算去彩衣镇了,路上碰到了蓝氏双璧,行礼:“泽芜君!含光君!(×2)”

蓝曦臣看了看他们俩微笑道:“你们这是打算去哪?”

“回泽芜君,我想带阿凌去彩衣镇看看。”

“去吧,在规定的时间内回来即可。”

“多谢泽芜君!”

“啊,对了,既然金凌在这,请问,晚吟在哪?”

“江宗主在魏前辈那。”

“多谢!”

蓝曦臣侧头看着蓝忘机轻笑道:“忘机,我和你一起去后山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然而,等两人到后山时,蓝曦臣的笑脸挂不住了,蓝忘机不停地释放冷气。

双杰日常互怼有了,可,晚吟为何要喂无羡吃东西?我都没有被喂过!晚吟,你扯无羡的衣服干嘛?!哦,是为了看伤啊,我忍,不,忍无可忍!晚吟,你都没有对我这么主动过!于是蓝曦臣上前问道:“晚吟,在干嘛呢?”

回到原来的时间点上,江澄用完餐后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想了想,嗯?等等!金凌上次夜猎好像是在上个月吧,也就是说,魏无羡受了那么久的伤,没一个人告诉我?! 

蓝曦臣看着江澄变来变去的脸色,心想:晚吟真可爱啊~

江澄眯着眼睛看着蓝曦臣皮笑肉不笑地说道:“蓝曦臣,魏无羡上个月受的伤,我这个月才知道,而且还是我自己发现的,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“呃……晚吟你那段时间事情不是挺多的吗?而且他伤得不是严重啊。”

“呵!不严重?不严重的话,你和你叔父怎么会训斥金凌?!说!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

蓝曦臣有些为难,一脸纠结的看着江澄,江澄看着蓝曦臣的表情挑了挑眉,问道:“魏无羡不让你们说?”

“这到没有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说?!”

蓝曦臣叹了口气,说道:“因为金凌消息打探不完善,准备不充分,夜猎过程中分神,导致参与夜猎的所有人员重伤,蓝思追虽早已发信号,但我和忘机距离他们太远,等我们赶到时,他们已经突围了,但无羡重伤昏死了过去,虽就医及时,但毒素早已入侵,现在他眼睛看不见,腿脚不能行走,幸好毒素不强,不然,在突围中就毒发身亡了,而金凌等人也无法突围,等我们赶到时,估计会死了不少人了。若不是有无羡在,若不是毒性不强,他们不会只受一点伤就能从那里逃出来的。”

“他的腿是怎么回事?!”

“因为毒素集中在他的眼睛和腿,不过,只要把毒素清理干净就没事了,腿那里的毒素容易清理,就是眼睛那里有点麻烦。嗯?晚吟,你去哪?”

“去找金凌!”

蓝曦臣连忙拉住江澄,死死地抱着他。

“蓝曦臣,放开我!”

“不放!”

“我只是想找金凌好好谈谈而已!”

“我和叔父已经找他谈过了!忘机也谈过了,无羡他也谈过了,而且,金凌伤好后,自己跪在静室门口,直到无羡醒过来,所以,晚吟,冷静下来,好不好?”

“魏无羡昏迷了多久?”

“快一个月了,前两天才醒过来。”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你忙的不见影,我们又要准备清谈会,又要找清理毒素的方法,一时忘了。”

“不是说毒性不强吗?”

“毒性是不强,但我们也没有见过,所以在找,昨天才找到清理毒素的方法,晚吟,不气了,好吗?”

“那些邪祟在哪里?”

“晚吟,是想拿它们出气?怕是不能了,无羡出事的当晚,忘机把那些邪祟除得一干二净,渣都不剩,晚吟,若是要出气,拿我出气,不知可不可以?”

“我干嘛要拿你出气?”

“没有及时告知晚吟无羡的事啊。”

“算了,反正今天我也教训过他了,我,是不是有点不讲理?”

“怎么会。”蓝曦臣将江澄转过身,抵着他的额头,笑道,“晚吟怎样都可爱~”

“什,什么可爱!不许把这个词用在我身上!”

“好~好~”

“蓝曦臣,你很敷衍知不知道!”

“我怎么会敷衍晚吟呢~”

“啊!蓝曦臣!你,你干嘛!”

“让晚吟消气啊~”

“消气是你这么…………唔!”

寒室熄灯~

魏无羡伤好了后。江澄在云深不知处门口碰到了刚夜猎归来的金凌等人,“舅舅!” “江宗主。”

江澄看着金凌旁边的仙子,挑了挑眉,抱胸道:“金凌,仙子,看好。”

“我知道!”

然而,他们门口碰到了魏无羡,然后,“蓝蓝蓝蓝蓝湛!!!救命啊!!!有狗啊!!!!”

然而,不见蓝忘机身影,“嗯?含光君呢?”

“刚刚好像下山了。”

魏无羡转头就向后山跑去,边跑边喊“救命啊!”

江澄看着魏无羡跑向的地方有点疑惑,‘魏无羡向后山跑去干嘛?’

于是,江澄怀着好奇的心思向后山走去。

等江澄到后山时,他觉得,他眼睛可能出了点问题,魏无羡眼睛应该好了吧,他还是个见狗怂吧,不然,他不会看到仙子就喊救命,但,眼前这副景象是怎么回事!

魏无羡在干嘛呢?

他整个人都埋进了毛团子堆里,毛团子们都往魏无羡身上挤,仙子“汪汪汪”的过来时,毛团子们全部冲着仙子“嗷,嗷,嗷”的叫着,然后,仙子夹着尾巴跑了,跑了,了。

江澄揉了揉眼睛,他从未觉得仙子如此没用过,几只小奶狗而已,这就吓跑了?真没用!回头就要金凌把它扔了!(然而并没有╮( ̄▽ ̄)╭)

江澄觉得自己有必要问问魏无羡,这是怎么回事!

他走到魏无羡旁边,一把把他拉起来,没好气道:“仙子已经跑了!”

“跑了?”

“嗯!”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魏无羡拍了拍胸口,看着江澄,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看好戏!”

“好哇,江澄,你居然不帮我赶狗!”

“呵,它们不是帮你赶走吗?”

“这一样吗?!”

“怎么不一样?”魏无羡气鼓鼓地坐在草地上,江澄嫌弃地看着他,沉默了一会儿,江澄开口问道:“你知道它们是什么吗?”

“知道啊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怕?”

“我为什么要怕它们?”

“它们不是狗吗?你不怕?!”

“它们又不是狗,是狼!我干嘛要怕它们?”

“狼?”

“对啊,可爱吗?”

“可爱,不对!它们为什么是狼?”

“为什么它们不能是狼?”

“它们不是从斗犬场所带来的吗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犬,不是狗吗?”

“是啊,可,狼也是犬类动物啊。”

“……”江澄沉默,沉默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江澄,你居然以为它们是狗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闭嘴!这有什么好笑的!”

“不,这很好笑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江澄青筋暴起,一把推倒魏无羡,然后两人打起来了。

打着,打着,打累了,两人躺倒在草地上,一人抱几只狼玩。

蓝氏双璧过来时,就是看到这么个场景,蓝曦臣微笑着问道:“忘机,那几只狼的归处可找到了?”

“还未。”

“忘机,可以让思追他们一起找,这样快一点。”

“嗯。”

End

是虎也是喵~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是虎也是喵~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